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對話


一、 

「是你自己寫的嗎?」
『嗯,那是我的Blog,都是自己寫的。』
「寫得不錯,是你自己的心境嗎?婚姻?家庭?還是...」
『呃...呵!沒有啦!只是一個形容的...』
「呵!嗯,我知道。」
   ......
   ...
   。

二、

「你們兩個現在怎樣了?」
『阿?什麼?喔,.....就這樣阿。』
「其實,站在朋友的角度勸你,一直拖著不太好。」
『我知道..........』
「喝吧!」
『......』


三、

「你那口子呢?怎麼沒來?」
『上班阿......』
「什麼時候才現身阿?」
『就說叫你們約其他時間阿!』
「......」


四、

「你怎麼那麼安靜阿?」
『......』
「我看你講一個月的話,他們一天就可以講完了!」
『呃...不太熟吧,呵...』
「哎唷!他悶騷型的啦!等一下就嗨了,來來來!酒喝多一點!」
『......』


五、

「那天介紹你認識的那個朋友,記得吧!」
『嗯!記得。』
「今天還會來。阿你那天是在悶什麼阿?介紹新朋友還不熱絡一點!」
『......我不是本來就這樣?』
「......」


六、

甲:「有什麼不好回答的?就說阿!」
乙:「每個人心裡都有一些不能說的秘密,不能免強吧!」
丙:「......」


甲:「這個有什麼秘密好不能說得?」
乙:「有些人就是喜歡"運用"這些資訊,不然八卦哪那麼多。」
丙:「......」

甲:「欸!說啦!你ㄌ......」
乙:「喂!你很無聊耶!」
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