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海角七號--Goolge也瘋狂

在吹"海角風"的時候我沒去看,現在當然還很夯,不過應該算很晚了,我前幾天剛去看完。
網路上為海角七號所寫的文章太多了,乾脆來講點別的。以下所有圖片都是擷取自GoogleMap,因此版權也屬於Google,請勿用做商業用途(這也是Goolge的聲明之一)。
這些還只是一部分而已,想要看更多關於海角起號的訊息,可以直接至GoogleMap搜尋"海角七號",就可獲得許多相關訊息。







這兩張是勞馬跟他老爸指揮交通的路口,也是勞馬跟阿嘉打架的地方,同時還是他老爸受傷的地方...,這路口戲份還真多@@"





這裡是水蛙工作的那間車行,這樣不曉得有沒有打廣告的嫌疑= =












這兩張是勞馬跟他爹上班的警察局所在地。

























這裡是茂伯摔車的那一塊田。每次想到那一幕,就覺得很好笑^+++^國寶就是不一樣@@"

































這裡是阿嘉的家,根據我一位大學同學上個禮拜去了一趟墾丁,所調查的結果表示,這間房屋的屋主有在賣馬拉桑@@",小瓶150元,大瓶350元,從價格來看,"買大罐A卡ㄟ合",事實也是如此,我這同學說,大瓶的比兩瓶小瓶的份量還要多。大家都知道,其實馬拉桑就是一般的小米酒,而小米酒的原產地是在南投的信義鄉,所以後來查了一下,原來信義鄉農會早就在賣馬拉桑了,也是因為電影的關係特地產出的,而且我這個同學從他某親戚那裡得知,只要憑海角七號的票根,到信義鄉農會就能免費換到一瓶小瓶的馬拉桑@@"































這是茂伯家的所在地,離片中海角七號的場景很接近。























劇中海角七號所在地,友子奶奶的家。




有網友提供了這個點,說是友子奶奶收信的第方,可是卻跟另外網友提供的海角七號地址不同,我沒辦法求證,只能提供上來,知道的人可以發表一下。





























這是阿嘉送完信之後,所去的另一個地方,一處堤防。


















最後提供的這個,是演唱會所在的沙灘。電影的高潮就在這裡上演T_T



所有的點,都是網友在GoogleMap上提供的,覺得很有趣所以把他稍微整理一下,這只是一部分而已,有
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搜尋更多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