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為臭屁者言

這一篇......,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再放上來。這個大概是我兩年多以前,突然來的一個靈感寫的。因為主題主要也是那句話而已,所以我把這篇放在兩個分類裡面,實際時間是2005/02/21。(看完別打我!!)
有句話說"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我今天說臭屁的人也有一句:有屁堪臭直須臭,莫待無屁胃脹氣。
人如果有屁就一定要放出來,屁如果放不出來就會囤積在身體裡,那就會產生胃脹氣,一但胃脹氣的情況發生,人就會開始不舒服然後就會生病,所以有屁就一定要臭出來,我朋友問我爲什麼這麼臭屁,並且經常放臭屁,唉...爲了我的健康著想,我也是不得已的...

2 則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