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小品


今晚我借了梵谷的左耳,
聽見了蒙娜麗莎的微笑,
達文西告訴我,
從任意門就能進入陶樂絲的國度,
找到我心目中的辛蒂瑞拉,
我要帶著她進入愛麗絲的夢境,
搭上諾亞方舟,

越過拿破崙的軍隊,
跳入底格里斯河,
行經哥白尼的支點,
進入畢卡索的抽象畫,
讀完莎士比亞的劇本,
穿過亞里斯多德的潛意識,
超越愛因斯坦E=mc平方的速度,
打破牛頓三大運動定律,
就能飛到潘朵拉星球,
拿起達利的畫筆,
沾上彩虹作成的顏料,
揮灑,
提起米開朗基羅的彫刻刀,
刻出專屬於我們的烏托邦,
那是妳和我最最幸福的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