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藉《七里香》


周董的七里香聽了一整夜
歌裡有讓人想戀愛的感覺
窗外缺少了愛熱鬧的麻雀
提筆也寫不出妳是我的誰
愛雖然滿溢    卻只有思念做為詩的結尾


窗外的風雨聲聽了一整夜
玻璃上映出我愛你那章節
花台少了美麗紛飛的蝴蝶
段落間讀不出對妳的瞭解
愛雖然滿溢    卻吻不到妳性感微翘的嘴

我用鍵盤敲出對妳的思念    一頁又一頁
卻將手指移向刪除鍵    顫抖的摧毀一切
就怕這滿滿的相思    被誤解    被威脅

我用手機傳輸對妳的愛戀    一回又一回
遲遲不敢按下傳送鍵    擔心這友誼成灰
就怕這滿滿的情意    會有罪   會有愧

就算妳不瞭解    我還是要不斷的寫

別為難    只要能遠遠欣賞妳的美
別驚慌    當我心上最漂亮的玫瑰
真愛是眼淚不存在的世界
奉獻是情感最豐沛的音樂




        好久沒有寫這一類詩詞的東西,總覺得有點生疏。以前頂多半個小時可以擠出一篇,不過那些東西現在看了......實在不忍卒睹(也許一段時間之後再看這篇,也會覺得當初怎麼有臉PO上來呀!)。這一篇花了一個下午,還借了周董的《七里香》(方文山作詞)為基礎,才完成這篇拙著(讀得出有些矛盾),各位見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